close

前幾個買的香氛都沒有認真開箱~

突然發現最近的香氛買很多,乾脆好好介紹好了 XD

這是YANKEE CANDLE的開箱,G市有賣,不過他的重量都會超估,退款也是退在裡面,根本買不完

後來在蝦皮上找到,價格搞不好比我自己買便宜,畢竟我也不知道實際國際運費會是多少,而且一盒境內要運費

YANKEE CANDLE禮盒 $899(不含運)

IMG_4869.JPG

跟照片上的盒子不一樣,我以為是黑色的,來的是花的,也很可愛

IMG_4859.JPG

打開前就聞到香香的味道了~~ 

味道也是隨機,我還想說有機會拿到明星款黑色那個什麼夢的(這樣我又要找賣場買了~還是有人想換嗎XD)

我對 MidSummer's Night 還有SAGE&CITRUS 很有興趣!! 

現在這邊根本沒有可以聞的rrr (抱頭

很好奇innisfree 0717梔子花的味道(某天看影片大推還說這是女孩子房間該有的味道),還要等到過年回桃園才有機會去聞看看擴香

結果聞了覺得普普通通,真的味道就是見仁見智囉~

所以下面為不負責任的味道解說XDDD

((沒有另外拍XD))

-BLACK BARRY-

櫻桃真是櫻桃不是很甜膩的蛋糕上的色素櫻桃,新鮮的

IMG_4860.JPG

-LEMON LAVENDER

就是味道很模糊,像是分開又融合的檸檬薰衣草

也是蠻喜歡的~

IMG_4861.JPG

-CLEAN COTTON-

讓我想起在澳洲時光的味道,我在那邊洗衣精的味道就是這個味道

雖然台灣應該也是有吧?!但我們家不是這種,所以我聞到後馬上想到澳洲XDDD

 

IMG_4862.JPG

-PINK SANDS-

想老半天怎麼形容這味道,很熟悉但又說不上來,原來是哈密瓜口香糖的感覺

((沒有拍圖))

-BALSAM & CEDAR-

莫名很舒服,聞了之後突然覺得很慵懶想直接廢在沙發上

undefined
而且會覺得這個味道好像應該會出現在某個美國社區的家味道(類似這種的感覺 哈哈)
雖然我沒有實際住過美國社區,但就是聞到後想到可能以前看過的電影,然後是這樣的住宅區

真是好抽象阿!!!

 

這款是我這六個裡面最喜歡的味道

問老公喜不喜歡,他說不怎麼樣!!

我:我好難過喔!!你竟然跟我喜歡的不一樣:'(

老:當然不一樣!!我喜歡女的!! 難道你要跟我一樣喜歡女的嗎

       本日最衷肯!!我說的是不是很有道理呀(驕傲貌

 

我:....白眼翻到後腦勺,無言以對

老:怎麼樣!! 是不是被我震懾到了!!! (得意臉)

....不要理他了!!他有病 = =

-BEACH WALK-

最後一個味道我真是辭窮,找不到形容詞

但都是好聞的,不會不喜歡就是了,唯一比較不合我的只有哈密瓜口香糖XDDD

IMG_4863.JPG

燭杯底部是MIC 

IMG_4864.JPG

拿最近才拿到的"黑卡" 當比例尺XD 哈哈

是不是超小der呀~~~~

IMG_4865.JPG

放進去後的樣子,總覺得他就是得燃燒完再換下一個

不然都熔掉了應該不好拿起來QQ?

還是有人有其他方法可以教教我嗎XD

上次買的BBW沒有這個困擾=ˇ=

 

BATH&BODY WORKS的蠟燭 $650(不含運)

IMG_4598.JPG

stress relief 好像是經典味

是由尤加利、薄荷、柑橘及茉莉所組合而成的

 

IMG_5011.JPG

我之前蠻常點BBW的,這款味道真的很舒湖~~

他被我弄得好醜...

IMG_5012.JPG

三芯燭點燃都會有三個小池塘,之前不小心熄滅一個,我就拿棉花棒去偷隔壁的火再點熄滅的

結果...弄得髒兮兮 哈哈哈

 

再來是跟好心人share的2S蠟燭開箱

他愛鬼怪我也愛鬼怪的男主們~好帥rrrr

不過我主要是為了喬妹買的!!哈哈哈 當天收到馬上點燃,聞起來我真的熱淚欸

覺得買尬!!我跟慧喬用一樣的蠟燭!!!!! (雖然現實我不清楚啦~~但是太陽裡他是阿XD

廢話太多了!!來來來~~賞圖!!!!!

2S CANDLE $1560(含運)

IMG_5001.JPG

組合是買大送小,還有火材棒、熄滅蠟燭的東西 (我想要專用剪刀XD)

IMG_5002.JPG

我們買一組黑一組白來分,我主要拿白色大的。火材顏色就也一人一半 哈哈

IMG_5003.JPG

他的細節有貼上鬼怪的貼紙,那三個字我看到不知道為何心裡都會默念:王師川

哈哈哈什麼啦XDDD

IMG_5004.JPG

大蠟燭跟小蠟燭的差別~差蠻多的其實XD

IMG_5005.JPG

看到這個周圍,覺得BBW的品質比較好XD

但是沒關係,我不是那麼在意就是了~

IMG_5006.JPG

IMG_5007.JPG

大罐的盒子底部有這個類似隔音棉的東西保護(我忘記他叫什麼了,姑且叫他隔音棉XD)

IMG_5008.JPG

像這樣子卡著,大罐的包裝很有質感!!

IMG_5009.JPG

他上面是很鬆的蓋子,蓋下去可以熄火

精緻的蓋子,還有凹下去的立體字樣

BBW的蓋子不會鬆,他的有一圈橡膠類似緩衝?..我不知道怎麼形容

(媽媽~~~~~)

IMG_5013.JPG

第一天晚上就馬上點了2S的白色喬妹款XD

燭芯開花了!! 下次要用或是當下記得把他剪掉

我知道要剪掉,但是原因我忘了XD 反正就是照做啦~~~

右上角他的瓶蓋被燻黑了= =...

IMG_5015.JPG

BBW都沒有欸!!不知道是不是材質有關係QQ

剛剛提到BBW的橡膠圈就是這個~

 

對了!!!這兩款味道我都很喜歡

黑色的有一股很成熟的味道,屬木質調吧~感覺點了孔劉/李東旭都要出來找我了 哈哈

白色的就是很溫馨宜人的味道,甜甜的,感覺真的很符合慧喬>//< (我好愛他!!)

 

tips:第一次點蠟燭,至少要一個小時,不過好像還是要看表面積大小

主要是等他們變成一片蠟池再熄滅比較好

才不會導致階梯狀,燭芯的週圍越來越低,兩旁都沒有被燃燒到很浪費XD

這可以google啦 我就不解釋了XD 不是很專業 =))

 

蠟燭就到此為止了,雖然我很想買VALUSPA的,還有JO MALONE的...

提到韓劇了,偷偷推薦"VOICE"好好看!!緊張刺激~張赫歐爸也好帥呀!!!

 

接下來是枕頭香水

枕頭香水,強調無色可以噴衣物/寢具的無色香水

第一次在合購板看到還想說這什麼東西阿,枕頭還有專用香水喔? (我真俗)

 

朵昂思枕頭香水-山茶花 $608 (合購含運)

IMG_4646.JPG

我買的是山茶花,我不清楚山茶花是什麼味道,但一噴就只聞到滿滿的麝香味XD

查枕頭香水的時候。因緣際會爬到另一篇米尼姆的香水介紹,也說是枕頭香水(?

因為一萬人都問的香水,所以我就腦波弱的買了!!!!!

但是米尼姆是淡淡的綠色阿@@!

不過我還是不管,直接噴在外套上了 哈哈哈哈

但是寢具我還是噴朵昂思的香水,覺得他比較適合睡覺的時候聞XD

 

米尼姆香水$900(不含運)

IMG_5023.JPG

我聞到的只有萊姆汽水的味道,哈哈哈

很清心的味道,剛好冬天要過去了(有冬天嗎XD)

味道很清心清爽,很適合漸暖的天氣

就是給人很有活力、青春洋溢的感覺 ~可能因為像萊姆汽水吧 哈 

 

IMG_5025.JPG

 

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$187 (MOMO含運)

IMG_5027.JPG

IMG_5028.JPG

打開來聞真的蠻香的,味道很雅致~

雖然他也有前中後味,但我真心不覺得他真的會有層次XDDD 哈哈

我沒有聞過jo malone的這款味道,但是被板友生火就馬上手滑了...XD

如果糾碼弄是這個味道,那我真是買便宜賺到了 哈哈

小聲說..之前和腦工靠櫃過一次,整個很害羞

櫃姐問我喜歡什麼我被一問三不知,也不知道怎麼問

就隨便聞一下就落跑了XD

去桃機的時候可惜時間不多,那時候有聞一下,但是喜歡的味道早就忘光了

而且人家都說糾碼弄是混香疊擦?然後找到屬於自己的味道?

加上一罐不俗rrrr..所以為了我的荷包君,還是不要太深入了解的好XD

 

當天拿到晚上就拿來洗衣服了XDDD

隔天還是有淡淡清香,我毫喜歡喔喔喔喔喔!!!一樣大力推薦!!

雖然也有人推薦別的味道,但是我不太想囤洗衣精..<( ̄︶ ̄)>

就先這樣了~

 

以上都是我最近幾個月買的香氛~~~雖然沒有奶茶系厲害啦XD

如果有文筆不順暢的地方歡迎賜教XD  (腦公都會檢討我的文筆...(/‵Д′)/~ ╧╧

總之,謝謝大家花時間看完了m(_ _)m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