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20更新PTT大家熱情的推薦

日出茶太重烘焙奶茶 (有人分享覺得甜)
undefined
西雅圖的約克夏 (也很多人推,很久以前喝過,但是忘記味道了XD 另外還有多推伯爵奶茶!!)

undefined

百二歲

undefined

ilove醇可可 (合購板常常有看到人合購)

undefined

品皇奶茶

undefined

親愛的泡沫奶茶(原來之前有看過,但是沒有買~合購板也看過有人合購)

undefined

royal tea (很多人推,還有人說捨不得泡完XD)

undefined

maxtea (很多人推,也有人說很甜!!還有人好熱心要分我耶>//<)

undefined

日東 (也是超多推文推薦!! 聽說很像加熱的麥香奶茶)

undefined

BLENDY (有人推薦,但也有人覺得不喜歡,說有代糖味,我喝過抹茶的,覺得很像抹茶加糖水XD)

undefined

上田 (這也蠻多人推的)

undefined

貓頭鷹奶茶 (有幾個人推,但是好像不甜,但是茶味濃香)

undefined

香港大排檔的三合一系列 (我喝過鴛鴦的,真的很濃郁香醇,大家推薦奶茶的)

undefine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原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冬天了,真的想喝甜甜熱熱的~

之前在"早餐吃麥片"買的棉花糖巧克力送來了
問看看奶奶愛不愛喝甜的,奶奶笑說哪有人不愛喝甜的XD
就泡了四杯,爺、奶、我跟先生的,爺說很好喝,但是太甜對身體不太好

平常下午的時候奶奶都會準備點心給爺吃,薏仁甜湯、包子、蔥油餅等等
剛好想到PTT很多人都會開各種奶茶飲品
就每個都至少來個四份(是不是很孝順XD)

合購了好多種的奶茶,一一來介紹 (等全部種類喝完再發布應該一個多月了XD) 

(結果是快兩個月XDD)

IMG_4375.JPG

(圖:已經喝掉過團購的三種了)

之後喝也不一定記得哪個最好喝...畢竟那麼多種,也不是馬上比較

以下不負責任的分享:

1.基諾-羊奶茶

吃過羊乳片嗎?就是那個味道!!  喝過就好,不會想再買第二次
但爺覺得還不錯喝~
個人覺得羊乳片不是拿來喝的XD

2.基諾-薰衣草奶茶

爺覺得太香,不喜歡~
就是想像中的薰衣草奶茶,嘗鮮嘗鮮,不會特別想再回購

3.歐可真奶茶-觀音拿鐵

爺覺得這比薰衣草好,我們對這評價不錯
他真的就是外面手搖飲的觀音拿鐵味道~挺好喝的
目前來說會回購的只有這個吧(才第三種而已XD)

4.歐可真奶茶-蜜香紅茶拿鐵

這款只有兩包所以..爺奶喝不到>~<
覺得味道跟全家的蜜香紅茶拿鐵好像唷~他這個的系列是糖度可以調整(?
但其實也就一般糖包,他在外面畫線表示幾分糖幾分糖QQ
我是全部加下去啦XD 如果少糖微糖的話應該就不像全家了吧?!
如果他真要創新的可以分幾分糖,乾脆就真的一格一格撕開那種包裝(誤
個人覺得就是喝過就好了,不會特別好喝到一定要回購,昨天的觀音拿鐵就覺得比這個好

5.基諾-瑞士巧克力

覺得味道很淡,也可能是水比較多,畢竟都沒有量倒了幾CC
但其實自己的杯子真的倒很少水了QQ

6.歐可真奶茶-冷泡冰鎮奶茶 

直接泡冷水喝,甜度一樣可以調整一樣也是全倒XD
就是很有奶香的奶茶,覺得不錯,很濃郁
不過覺得很奶香的奶茶好喝歸好喝,但沒有會想再來一杯的感覺,喝過嘗鮮嘗鮮就好

7.歐可真奶茶-巧克力歐蕾

早上拿來泡麥片,其實有點不公平啦~味道太雜了XD
但真的好喝我還是覺得 Swiss Miss 得最好喝~很香很濃很甜>//<

8.歐可真奶茶-真奶茶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爺奶老公我都覺得好好喝!!!!! 不過它的缺點就是喇不散QQ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水太熱還是一開始倒不夠多~所以喝完都有點渣渣~但是真得很順口好喝
記憶中的"觀音拿鐵"好喝,然後有喝得出觀音茶的茶味XD
這款就是好喝的鮮奶茶?奶茶?~味道濃郁又順口

9.伺服憩-可可歐蕾(微糖)

PTT有人說這家喝到驚為天人~對他期待有點高
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又泡麥片吃的關係覺得SOSO
不過味道本來就主觀 ̄▽ ̄||
這時候來個經典台詞「我的蜜糖你的毒藥;你的蜜糖我的毒藥」XD

更新:喝了第二次先喝過才泡麥片XD
覺得就是可可亞,也因為微糖所以不甜,甘苦甘苦吧?!
老公第一次說好苦=  =a (是有沒有這麼誇張.. 囧)
第二次我幫他加一匙糖他才覺得不錯XD

10.蘿莉絲塔-日式戀戀沖繩奶茶

個人覺得這個是茶味很重的奶茶,味道很奇怪說不上來~
有點苦苦的感覺@@! 先生說很像中藥味,一.點.也.不.好.喝!! 

11.基諾-基諾奶茶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真的都是各牌的經典!!就像歐可真奶茶的真奶茶很好喝
而基諾的基諾奶茶也是好好喝!!! 可惜就是太小包,沖泡起來很小一杯XD
真是詞窮,反而好喝的說不了幾句話,不喜歡的倒是漏漏疼>~<

12.米森-有機京都抹茶拿鐵

覺得喝起來像是超商買的抹茶拿鐵,味道再濃郁點
自己泡起來我還是喜歡超商的,雖然自己泡的比較濃郁,但就覺得味道好像太化學
(這是很主觀的啦~看看就好><)

13.基諾-茉香拿鐵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茉莉花的味道很香!! 之前喝基諾的薰衣草奶茶,爺爺喝不習慣覺得太香
基諾的茉香拿鐵也很香,但是爺爺就不會覺得太香XD
沖泡前打開來就聞到茉莉花的清香味,喝起來也是很順口很好喝~
我們都很喜歡,反而老公喝不習慣~

14.蘿莉絲塔-法式左岸濃情奶茶

茶味很重的奶茶~上次喝這家也是這個評語!!
這次喝一樣有茶味重的感覺,但不會苦了XD
發現這家跟歐可真的沖泡茶飲都有點沖不散,也都會有很多ㄆㄛ(不知道怎麼形容只好打注音)

15.益昌南洋拉茶風味-香滑奶茶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這個真得很大一包,但是水還是不能沖太多
不然就沒什麼味道了~(是多螞蟻人RRR~重口味認證XD)
老公很喜歡!!喝了一口馬上問我這什麼,說很好喝,他喜歡XD
我自己也很喜歡,想到了泰國喝很多的泰奶XD
真是滿滿的南洋風味~哈哈

16.基諾-黑糖奶茶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這款阿嬤特地跟我說很香很好喝,之前喝過的他都沒特別跟我分享~可見多好喝XD

可惜太小包,沒辦法泡太大杯xD

我個人也很喜歡這款!!黑糖超香der~

粉末也看得出來黑糖~(應該不會是我眼花吧~哈)

 

17.歐可真奶茶-紫薯纖奶茶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阿公覺得蠻好喝的,老公也覺得不錯,自己覺得是品嘗過就好~不會想再喝

覺得是一款老少咸宜的飲品,因為紫薯感覺就是比較養生xD

粉末的顏色很漂亮欸,紫紅紫紅的

IMG_5066.JPG

 

18.蘿莉絲塔-黑糖阿薩姆奶茶

老公一喝說怎麼又是那個苦苦的

(對他來說蘿莉絲塔偏苦,我自己覺得還好)

雖然覺得還好,但是不會想再買就是了QQ

 

19.歐可真奶茶-港式鴛鴦奶茶

 

咖啡奶茶,我自己喝不習慣~不然聞起來其實蠻香的

老公則是簡單的覺得還不錯(沒有用的廢心得

 

20.蘿莉絲塔-阿薩姆巧克力奶茶

 

老公說千萬不要再給他喝這牌了

誇張的說他有陰影..QQ

我自己沒那樣誇張,但這牌的確不合我們味口就是了..

 

21.伺服憩-抹茶拿鐵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微糖的關係,喝起來覺得像是抹茶加牛奶水QQ

應該不會是我水加多的關係,因為嗜甜,基本上水都加杯子的一半再少一點然後喇散

最後再加一點溫水、冷水喝看看,但也不會滿滿一大杯就是了

這家也是看PTT有人很推,果然別人的蜜糖不是我的蜜糖XD

 

 

22.米森-巧克力歐蕾

 

覺得沒有很喜歡= =

應該是說他微糖的關係,喝起來也是像可可亞一樣

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第一次不小心加到過濾的生水覺得很難喝

第二次幫老公泡,有幫他加紅糖,偷嘗一點覺得不難喝了XDD

 

23.歐可真奶茶-燕麥纖奶茶

 

喝起來蠻像麥芽牛奶的感覺XD

本身很喜歡麥芽牛奶,所以喝到覺得蠻喜歡的

但是麥芽牛奶比較甜,他的話還好,所以會選擇直接買麥芽牛奶XD

 

24.基諾-日本抹茶拿鐵

 

題外話,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很喜歡抹茶口味的東西,所以這次有很多抹茶拿鐵

這次泡的抹茶拿鐵表現得沒有基諾旗下其他口味好喝我覺得QQ

大家沒有表示好喝不好喝,就一般般吧~

 

25.基諾-紅茶拿鐵

 

基諾的紅茶拿鐵好像也是重點,但是我自己覺得很普通

就是有紅茶味道再加牛奶,沒有甜味的感覺

(剛好昨晚上拿麥香紅茶加鮮奶,這樣蠻好喝的XD)

 

26.歐可真奶茶-伯爵奶茶

 

歐可真的伯爵奶茶很香,老公、爺爺都說好喝,很香

伯爵茶的香氣很足,打開來的時候就聞到一股香氣了!!推薦!!

雖然滿意但也不知道可以再多說些什麼評語了~哈哈哈

 

 

27.歐可真奶茶-抹茶拿鐵

 

昨天喝的伯爵奶茶對比今天的,抹茶拿鐵比較遜色

是這幾款裡面喝起來比較濃郁的~

不過這樣喝下來,還是比較喜歡全家的抹茶拿鐵,熱的好好喝

冰的也不差啦,就是常常冰塊融化太快覺得沒味道XD

 

28.基諾-藍苺水果茶

 

這是基諾送的試喝,本來想說味道會很淡

沒想到意外的好喝!!酸甜恰到好處,是我喜歡的那種XD

 

 

 

小結尾~

 

奶茶們終於喝完到尾聲了~這篇是去年12/24正式紀錄

拖了快兩個月終於結束了!!

雖然說只有28種口味,但不是天天泡,所以才花這麼久時間完成XD

會想再回購的只有"基諾、歐可真"的奶茶

(自己非常推薦的會再品項後面豎起大拇指XD)

 

其他牌子要嘗試的話要等有天使主購下凡XD

不然這麼多家牌子,自己哪打包的完呀~

 

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,希望不要因為我個人意見造成廠商不爽 哈哈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