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點音樂,這是腿很久的韓劇,充滿笑淚的一齣

Dear My Friends- Baby Blue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3MoxJv6rMI


 

看了一下app才知道離開家裡已經107天,我以為有半年了
這三個多月我回家兩次算很高頻率嗎?我不覺得
會覺得半年之久就是因為覺得很久沒回家了 (我真是媽寶XD)

突然想,三不五時紀錄一下自己的流水帳
看看自己到底做了什麼~

不囉嗦馬上-START-

今天早上八點跟老公到爺這,上樓放東西後燒開水
等水開的同時,爬爬ES板,看到一對高顏值的雙胞胎姊妹
一直到水開以後再上樓,心理想著,要瘦下來做代購才有生意XD (神邏輯真是)

八點半左右我洗了老公的衣服後,開始打這篇文章

這幾天都在看my dear friend..打到這我才發現我又把他寫反了
明明就是dear my 我親愛的 XD
這部很好笑也很好哭,非常容易觸到我的點上很有共鳴
等等打完就要繼續來看XD

2月底左右我們又搬家了
謝謝這一切發生的事情,感謝主
簡言之,我們搬到市區了,騎車應該15分鐘內可以抵達
老公好開心,覺得呼吸到自由的空氣
我呢?也很開心,但是沒有他那麼的渴望XD

之前佈置的房間,如同我們回南部前那樣的空著,之後天氣不好偶爾可以住~
新的套房又得重新布置,直到最近才算穩定
上一筆預算已經花了,這次就比較收斂了,畢竟房子是房東的不是自家人的XD

前陣子也買了一台車,機車xD
一般人可能18歲上下就迫不及待買了吧~我晚了快十年欸 哈哈哈
((強調我還沒28Y))

前陣子跟老公一起看"SINGNAL" 腿更久的神片!!
等他的第二季出來~
之前沒有看主要是主角都不是熟悉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XD
但是大家一直推"只好"看看~哈哈哈結果不得了~真好看
蠻喜歡這種劇情的,所以在爬文的時候收了一些口袋名單
同期接著看"聲音"摸蘇哩~
都看完之後,看了口袋名單之一的-吹笛人
步調節奏有點慢,但也是蠻好看的囉~推薦

常常想回家,但是媽媽說沒有瘦下來不要回去
雖然我知道他不可能認真啦(?)
不過沒瘦下來回去他真的會一直念,認真的生氣+嫌棄
我也覺得很煩,就想回去又不想回去了= =
幾次隔著這麼多城市的通話,固定會提到的就是關心我
"減肥了嗎"
我的腦天鵝阿~~~~別!!!別!!!拜託別再提了好咩= =

天氣冷覺得減肥好痛苦~天氣熱覺的天氣好悶不想動

老實說我主要買車的動機就是希望能去健身房運動
因為早上去運動,還要保持回爺爺那,勢必須要交通工具才能往返
平常都是跟老公一起同進出,所以分開行動我就只能待在家裡爽了XD

搬出來是為了彼此生活有矇矓美
但不要讓老人家覺得我們疏離了,所以我還是會保持著回來..回來吃飯=ˇ=

又扯遠了

因為一下子花了大筆現金,突然要買教練課的話現金會急遽短縮
所以教練課的計畫又要延長了~~~~
買車的主要原因突然沒了 哈哈哈哈
當然還有次原因,不過這就沒啥好提的了XD

爛尾的結束XD


 

希望什麼時候才能成真

當你行動的時候,就是在路上了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