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331.JPG

哇啦~~~

莫名被PTT分享的掃地機器人燒到~

不是因為他很會掃還是功能強大CP值高,而是因為他會說肉麻噁勳的話(認真!!) >///<

 

之前住家裡的時候都用吸塵器清掃很方便,畢竟頭髮長很會掉,龐龐瘋起來也會歐北踢沙= =

(那時候是買不到一千塊的堪用吸塵器~搬家東西太多就沒搬過來了XD)

這次本來沒想過要買,不過就一個小房間自己掃掃就好

BUT!!!!

上禮拜鋪地板,老公邊鋪邊掃就說需要一台吸塵器XD

剛好看到人家分享的機器人,老公也覺得不錯

就決定要來買了!! (行動力滿分!!!!!

 

陸續爬文也有看到人家推朵朵之類的分享品,也有詢問客服適合買什麼款的

(他們有超多種類的,可拖的或是有無wifi、還是適合灰塵多/毛髮多的,暈@@)

結果問老公怎麼選,他說要就直接挑小米呀!!

加上我對推文的小米情話一直很心動,就決定看小米了>///<

 

國際運費或是不送集運倉的,到我找到有直發台灣的,價格差不多8300左右

想說看台灣賣家的價格貴不到1000,還有鑑賞期/保固三個月就決定在台灣買了

剛好看到澳盛有活動可以登錄,之後回饋350元,基本還有0.5%的現金回饋

而且分期零利率,不用一次付清XD (忘記是3、6、9幾期了)
這樣下來一台也差不多8600左右了 (賣場原價$8999)

 

速度也很快,下單後的後天就送到了XD

 

簡陋的開箱文:一層外箱,第二層可手提的紙箱

1.我還開反了XD 馬上記錄自己愚蠢的一刻 哈哈~

IMG_4329.JPG

2.充電座、電線、清理的刷子

IMG_4330.JPG

3.本尊-已命名為:阿米力(粒)

IMG_4298.JPG

4.俯瞰

IMG_4297.JPG

5.主子監督阿米力有沒有認真ing

IMG_4328.JPG

剛好佑美地毯也來了,買3.5CM的,阿米力沒有被卡住

之前看推文的時候好像有人問,還有問松木砂的問題~剛好我都有XDDD

完全沒問題~

6.看他第一次清掃的結果:D

我的天兒RRR 我可是天天掃地的欸這太誇張了吧....>"< (他上工的那天我沒掃而已)

IMG_4326.JPG

7.好多顆我沒撿起來的松木砂XD

IMG_4327.JPG

8.他第一次掃的路線,右下那一圈是貓抓盆XD

IMG_4322.JPG

我覺得很酷是他竟然可以掃描出我們的格局~後來爬文的時候好像不是每台機器人有這功能

(完全沒有做功課,才有恍然大悟的感覺XD)

這樣想來這樣好像比較好,不會有盲掃得情形(?

 

分享幾個他的小幽默XD

IMG_4323.JPG

IMG_4324.JPG

他一下是僕人,一下又變成高高在上的朕了?!! (真是大逆不道的奴才 一"一;

IMG_4325.JPG

我還不是很清楚怎麼設定他換去別的房間,那天直接把他抱到爺爺房間打掃

一開始設定設為"臥室",想再設定其他房間、客廳之類的還沒研究好~

 

順便說說,怕有人跟我一樣不知道XD

當初會選他就是衝著他會說那些肉麻話,結果我的"分享"鍵按了根本沒反應

去小米官方線上問了要我重新下載或是看別的手機,還是不能

因為他的線上人工客服排隊很久,就雙管齊下還有寫MAIL去~我說我是i6不能用,他測試後正常

我就說我就是不能用RRRRR(崩潰...

他就回信叫我錄影給他看我的操作方式

老公用微信問官方也是說錄影~

正當老公手機下載好後,他竟然可以分享!!!! (這過程等了兩天,好煎熬~搞得我超煩躁的!!因為中間忙,他都沒有下載設定)

看他分享介面後,突然像被醍醐灌頂一樣,想通了!!! 會不會是因為我沒有下載微信的關係!!

下載微信後...阿米力可以繼續留在我的皇宮了XDDDD

 

來個草率隨興的總結:

1.因為沒有做功課,所以CP值方面不太明白

2.吸力有"標準"、"全力"、"安靜",一開始不明白,在設定的地方有選強力但沒感覺,直到老公在app主要頁面隨便按我才知道XD

  不知道沒有用wifi他可不可以調整QQ 他的說明書我覺得過於簡單~對3C盲來說有點棘手

3.拜託~~~分享到LINE或至少EMAIL也要可以通嘛!! 搞得我現在要留一個沒在使用的微信T^T

4.音量大小我覺得除了"全力"之外,比之前吸塵器都小聲。沒有比較其他的所以不太清楚

5.我只會把機器人抱去別的房間關起來,讓他在裡面閉關打掃,所以沒想過它會不會跌下樓梯摔殘XD

  好像有看過推文說他會偵測懸崖還什麼的~不過也是有出"虛擬牆"阿~覺得可能沒那麼"精準的偵測"吧?!

6.智慧掃瞄不太會有亂掃的情況

7.想到再說XD

 

廢話好多~~ 結束了!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hi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