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介紹一下我的新家人~

一定都是好話啦!! 但也真得挺好的XD

 

[婆家]

爸爸:我覺得爸爸很可愛,都會"拎八八"的掛嘴上說話,很愛孩子,老公在結婚時謝親恩講到一段我就覺得爸爸很有愛!!那天爸爸也有眼眶泛淚呢!!

媽媽:賢妻良母之最我覺得~就是一個很溫柔很照顧人的婆婆。上個月我們帶媽媽們(沒錯!!兩個媽媽)一起去日本玩,婆婆很照顧我媽媽,很貼心~

大哥:感覺是很老實孝順的哥哥,比較不多話(也是我不熟不常回去,所以不曉得是不是真的這樣XD)

二哥:很有想法的哥哥,走的路是藝術家的那種。很想跟他當好姊妹耶(疑?)覺得他是很溫暖很好聊的哥哥

老公:從缺XD (以後多少會分享到就不提及了 哈哈哈)

 

[婆家的婆家]

爺爺:真的是天才的爺爺,爸爸跟爺爺都是白手起家,尤其爺爺更是了得,會自己做機器!! 聽老公說爺爺搬到高雄是因為奶奶怕冷,才從北部回到南部來~雖然沒表現,但生活中發現他很關愛奶奶

奶奶:勤儉持家賢妻良奶的頂級代表!!奶奶每天都會幫爺爺準備下午茶,知道他喜歡吃什麼都會準備爺爺喜歡吃的東西,每天手洗爺爺的睡衣!! 真的很佩服~~~然後煮的東西更是一絕,根本是食神了吧~我跟老公都讚不絕口超好吃的!!都很納悶為什麼光是青菜都可以煮的那麼好吃XD

小姑姑:爸爸的妹妹,阿姑不像他們說的那麼可怕啦,婚前來過兩次,老公說過她說什麼話不要往心裡去,婚後搬來爺奶也說過這樣的話,但我沒有感覺過有敵意呀XD 沒什麼想法~

 

針對我的新家人,我都還不是很熟,希望我對他們的感受可以始終如一XD

 

還有住在北部的大姑姑,最近她媳婦生兒子了,常常曬圖曬影片給老公,要給爺奶看

我的壓力來了......我們不想有寶寶呀>~<

覺得自己還是孩子,也很怕寶寶把老公對我的愛給搶走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婆家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