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家隨處亂夾是優點,咱們隨便亂凹是特點XD

雖然也能隨便亂夾啦~~但很軟Q真的是特點(挺!!

IMG_4668.JPG

南部的日照很充足,用太陽能充電很環保省錢!! (這是當初吸引我的地方)

每天早上都把他夾在外面吸收日月精華XDDD

 

--補個常識,可能只有我不知道= =..

昨天回家的路上,我跟老公說:太陽出來了!我要把燈拿出來曬太陽

公:你早上沒充?

我:今天早上陰陰的沒有太陽阿~

公:日光阿!!!誰跟你說一定要有太陽!!

我:恍然大悟!!!!真的假的~~ 那家裡的電燈也可以嗎

公:可以阿!!! 而且白天也是有太陽光才會亮阿,不然怎麼會亮

我:但是太陽被遮住了嘛!!!!!!!!! (一心只覺得要有太陽他才能吸收>"<)

結論:只要有光不一定要是太陽,他也能吸收能量!!!!

IMG_4669.JPG

IMG_4672.JPG

白天我把窗簾拉上,他的光亮程度!! (好吧~完全感受不到他到底能多亮= =)

IMG_4670.JPG

這顆紅色的是今天早上老公問,你知道為什麼他紅紅的嗎?

我:喔~因為你總開關沒有關啦!! (自已為正解)

公:那是他吸收到光就會表示紅色!! 

我:嗯... (燈愣~~~~真是晴天霹靂!!光是這兩天就讓他覺得我是多麼天的愚婦)

IMG_4671.JPG

他的觸控開關!!

一開始我沒發現旁側有總開關,還想說X!拿到壞的=  =" 哈哈哈哈

 

IMG_4673.JPG

他的USB充電線 (團員分享,亂夾有附充電頭,比較大心) 

(來這邊學到的!! 晚上都跟爺奶一起看連續劇,才知道大心就是貼心的台語!!!)

IMG_4674.JPG

他的底座有止滑的效果

IMG_4675.JPG

不夾的話,直接放桌上,這種程度他會翹咖稱~

IMG_4678 (1).JPG

 

這樣子剛剛好,屁股老實的坐著

IMG_4676.JPG

半俯瞰,上面那塊黑色就是太陽能充電的面板

IMG_4677.JPG

他真得很好凹欸~可以抬頭

 

 

IMG_4679.JPG

也可以鞠躬抬頭

IMG_4681.JPG

還能回眸XDDDD

 

IMG_4680.JPG

本尊!!! 很輕盈~~~

 

以上是我沒有亂夾的心得!!

以下是團員taotiehs提供的心得~

 

我覺得可以隨處亂夾LED燈比較好

燈光亮度:差異不大(用看得不好比較)
燈光顏色:太陽LED的光線比亂夾白燈的光線顏色白
燈光舒適:亂夾>太陽
燈具質感:亂夾>太陽
伸縮長度:亂夾>太陽

太陽LED可能燈光比較白的關係,覺得亂夾LED光線比較舒服
太陽LED直視LED比較刺眼,亂夾的比較柔和
太陽LED塑膠質感遠遜於亂夾LED的金屬質感
太陽LED軟管的長度比較短,亂夾比較好發揮
太陽LED觸碰式開關,怕會很容易壞掉
太陽LED沒附豆腐充,亂夾有直接附一個(品質好壞不知道)貼心很多

太陽LED贏的點可能只在不用插電就能使用(跟非充電亂夾LED比較)和太陽能比較環保

總結:可以隨處亂夾LED幾乎完勝

感謝主購能讓我跟到這團 (雖然這次的合購物完敗,但他還是很謝謝我~真感人>~<)

之後他又好心的補充:

後來發現太陽能LED可以扭的軟管比較軟
凹的時候觸感比較舒服XD
而且可以直接擺著不用夾

亂夾LED的管子比較硬,
要凹漂亮弧形要用點力氣

 

以上謝謝他的分享~~~

好想要買一個亂夾來比較歐歐歐歐= ="

但是老公應該會覺得我浪費...

畢竟上次淘來的星星燈有點被打入冷宮T^T

 

感謝有團員詢問充電的使用方式,不然完全沒想那麼多...= =

只單純想著每天早上拿去外面曬太陽XD

以下補充複製貼上掌櫃給的使用須知:

 

2017-01-16 15:40:29
每个灯内都有一根数据线,在有条件或者灯变暗时尽量用数据线充电,速度比较快,前三
次充满一次大约10个小时左右,之后每次约4到6小时即可,为了延长内置电池寿命建议每
次使用后都进行充电,,为了更好的保护电池寿命,不建议用的一点都没了再充电哦。提
示:充电款在充电前需要关闭开关,在充电过程中尽量避免开灯。
为了预防长时间充电导致电池损坏,每个充电款均有防过充装置,充满后仍然可以继续充
电,指示灯不变色,可以继续进行缓冲充电,从而有效保护电池

2017-01-16 15:40:55
太阳能板的由于太阳能板比较小,充电速度会很慢哈,我们建议以充电线充电为主,太阳
能充电为辅哈

arrow
arrow

    hi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